Forever Office

[树莓]甜腻

Forever–一个脑残:

Forever's future 大家好 我是Forever的主糖蚕蚕




Forever出道文_




“豪昆路与祥税路交汇处发生三车追尾,无人员伤亡”叶舒华将对讲机塞回腰间,伏身查看轿车的状况。


      这是损坏的最严重的一辆车,车前的发动机罩整个隆了起来,车灯也落的支离破碎。这样一修,就算有保险也不能说是笔小数目。叶舒华啧了啧舌,果然,有钱人的世界啊。


      叶舒华叹了口气,将头探进车内。一个空荡荡的奶茶杯孤零零地躺在座椅上,杏色的奶茶溅在窗玻璃上、坐垫上,一股甜腻的味道直接钻进了叶舒华的鼻腔。叶舒华皱了皱眉,她自小便不大喜欢这种甜得发腻还让人长胖的饮料,也可能因为家庭环境的原因,儿时的零花钱还不足以让她喝上这种家乡的知名茶饮。


      “那个...您好?请问您是处理这次事故的警官吗?”叶舒华这才注意到前座上坐着的车主,是个女孩,准确的来说,是个束着高马尾眼睛很大鼻梁很高看起来一脸憨憨样子的成年女性。叶舒华实在无法将面前这个女孩与这辆200万起步的宾利联系在一起,害,有个有钱老爹可真好,叶舒华暗暗想着老家那个顽强不让自己送钱过去对给女儿找男朋友情有独钟的老爸。


     “是的,请问您有什么事吗?”叶舒华清了清嗓子。


     “我能要你微信吗?”对方一脸天真。


     “哈?”叶舒华歪头,以一脸疑惑回对了对方的一脸天真。


     “我叫赵美延,请多指...”


     “咳咳,那个,警察同志,你看下我们这个事怎么处理?”中年男人尴尬的咳了两声,打断了那句过于热情的自我介绍。


     “啊...您是货车车主对吧?您呢,把电话号码给最前面那辆轿车的车主和我,然后这位赵女士把电话号码给您和我,然后赵女士负责赔偿您,您负责赔偿最前面那辆轿车。”


    “警官警官我的电话是1354258xxxx,备注赵美延就好了”中年男人一走,赵美延便迫不及待似的,报出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好。”真是的,这个女的都对人身安全没有一点防范意识的吗,下次一定要好好说一下。


     “诶警官那谁赔偿我啊?”


     “你自己修。”


     “为什么!?明明是第一辆轿车急刹才追尾的啊。”


    “追尾的处理方式就是这样,交通法规规定,追尾事故责任由后车全负。”


    “可是明明是第一辆车的责任啊!”


    “规定就是这样。”


    “......行吧,诶那警官我车这样估计也开不走了等会会有人过来拉走我能不能坐你车回家啊。”


     “不行,自己打车。”叶舒华毅然决然的扭头就走,不打算给自己本来就繁重的工作再添加上任何的工作量,走了几步,叶舒华猛然停下,果不其然,背后紧紧跟着自己的赵美延一头栽在了叶舒华的背上。


     “那什么...警官我想了想身边好像没带钱你能不能把我顺路捎回去或者给我点钱打个车。”赵美延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道。


     “......你家在哪?”




     “谢谢警官送我回家!”赵美延下了摩托,头发已经被吹的潇洒而又放荡不羁。


     “不谢。明天记得来警局填单子,过两天修好了再过来领一下证明就好了。我走了。”


    “好......警官再见!明天我来找你玩哦”赵美延擦玻璃一样的挥了挥手。


      叶舒华跨上摩托,刚准备走,却又猛然回过头,“对了,我叫叶舒华。还有......你头发乱了。”叶舒华自我介绍完,余光瞟见了赵美延被风吹乱的发丝,便伸出手去,将她的发梢理到了耳后......等等!我干了什么!叶舒华突然从四次元中清醒了过来,脸颊瞬间烧的通红,将油门一拧,逃离了这个是非之地。






    “请问叶警官在吗?”从窗户边探出了一个戴着绿色鸭舌帽的脑袋


    “这儿呢。内,单子拿走,填起来。”


    “好~”赵美延接过纸条,俯身写了起来,她的字很好看,娟秀灵动,虽然是潦草的,但是还是能看出字如其人。


    “行了,你可以回去了。”


    “叶警官今天不用出去吗?”


    “我今天就蹲警察局里啊。”还不都是因为你要来。叶舒华没有说出自己心里的那句话。


    “啊,那正好快下班了我请你吃饭吧?”


    “好啊”






    “我今天正好有两张电影票,走吧,要不要去看?”


   “隔壁街上的奶茶店开业,第二杯半价,陪我去呗。”


   “你知道那个(J)I-DLE吗?对对对就那个四人女团,她们明天在体育馆有演唱会!我超喜欢她们,走走走去看!”


.......




     “叶警官在吗?”


      当那张熟悉的脸在这个月第十一次出现在警察局门口时,叶舒华终于站起了身,“诶我说你天天过来找我然后带我去玩好玩的吃好吃的你是不是......”


     “是不是什么?”


     “是不是想把我吃胖祸害人民警察啊!我跟你说你要是再这样下去我被你惯坏了就是对人民群众不负责任了啊。”






      憨批叶舒华说完这么一大堆憨批的话之后,赵美延就很久都没来警察局了,虽说这样的日子是挺悠闲的,但是为什么总觉得无聊啊......害,还真被她给惯坏了......








     “叶警官!”面前风驰电掣地飞来一辆熟悉的灰色宾利。“回家吗?我送你啊。”赵美延那精致的面庞从慢慢摇下的车窗中探出。


     “车修好了?”叶舒华熟练的拉开车门,俯身钻进了车内。


     “嗯对啊。”两人随便聊了几句,由于对赵美延开车技术的担心,叶舒华识相地闭上了嘴。


      车子在空无一人的道路上行驶着,夕阳从天边渐渐没入地平线,刚被修剪过的草坪散发着这青草清爽的气息。叶舒华开了口,“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来了?”


     “在忙公司里的事,怎么,太久没见想我了?”


     “屁。话说,你也管你家公司的事吗?”


     “我怎么可能不管啊,最近新产品上市,董事会天天开会,我肯定不能缺席的啊。”


     “董事会你为什么要去?不应该是你爸去吗?”


     “我爸?他在老家不愿意过来啊,非要把家里那块田打理好,说是田没了他种不出菜。”


      种田???所以......赵美延不是富二代,她爸不是公司老板她才是吗!?


     “啊......”叶舒华恍然大悟,可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傻的公司老板啊。


      车上的气氛再一次陷入了沉默。


      赵美延清了清嗓子,打破了这难得的沉寂,“叶警官看着也24岁左右了吧,有男朋友了吗?”


    “我25并且我没有男朋友,你应该比我大个两三岁吧,有对象了吗?”


    “比你大两岁并且我也没有男朋友。”


    “那还算是为社会做了个贡献。”


    “什么意思?”


    “没祸害人家根正苗红三好青年。”


    “诶你这么说就不对了啊!我怎么就祸害人家了!我长得好看性格还好还是有钱人怎么就祸害人家了!”


      是啊,赵美延长得那么好看,性格又温柔,还是个公司老板,肯定有很多高富帅喜欢,我在她的生活里又算什么呢?叶舒华突然感到了一阵卑微。


     “喂。”


     “叶舒华。”这是赵美延第一次叫她的全名。


     “你不是不让我祸害人家吗。”


     “那我能来祸害你吗?”


      叶舒华愣了,“你认真的?”夕阳的余晖映在了赵美延的脸上,她转过头,正经的,专注的,严肃的,对叶舒华点了两下头,“我认真的。”


      叶舒华注视着赵美延的脸,注视着她m字形的唇,她的唇形很好看,嘴角有些上扬,增添了一份理智沉稳的韵味,又使人感觉很好相处。叶舒华将身子向前探去,吻上她的唇。


     “那我作为人民公仆,就让你祸害了吧。”






      空调显示着“20℃”,呲呲冒着冷风,可车厢内的温度依旧不断上升着。狭小的空间内,喘息、呻吟、汗水交融在一起,使她欢愉,使她兴奋,使她享受。


     不一会,车厢内便充满了甜腻的气息。


     正如她们初见那日一般。



评论(1)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