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Office

#未响应 代理上帝

 

forever 's future 我是Forever 的未响应

只会写糖的,xxj文笔警告

我是铁憨憨,我来晚了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上帝。

 

 

    虽然只是代理,但也没差好吧。“在这里你可以享受最接近于上帝的体验,造物,造人,开天辟地,无所不能!”至少当时应聘单上是这么写的。

 

 

    当我真正接触这份工作才发现,天堂也骗人,不应该说也骗天使。知道为什么上帝不再自己造人了吗?因为麻烦呀。所以有了我们这样成千上万的代理上帝,误以为自己总算翻身做上帝了,到头来却发现又投入了下一个669工作岗位。

 

 

    说了这么多代理上帝到底是干什么的呢?用人类通俗易懂的话来说,这份工作就是一个全天候的模拟经营游戏。造人的过程可以说就是一个捏脸,分配数值的过程。你可能会想这有多难?不就玩游戏吗?开心就好啊。

 

 

    那你可把上帝的工作想得太美好了。造一个人需要耗费创造者大量的时间,精力。光是捏脸就有上千种不同的选项,每种选项细微的差别都会创造出不同长相的人,所以世界上很少有长得一模一样的两个人。至于大众脸这种说法绝对不是因为我们这些代理偷懒用了模板。

 

 

    相比于一成不变的捏脸系统,天赋对于我们代理上帝来说是个很玄乎的东西。我们毕竟不是真正的上帝,作为代理还是得遵守一定的规则———真正上帝所定的规则。所以简简单单的5种材料,丝毫的偏差都可能会带给这个生命不同的天赋。这也可以说是我们代理上帝工作中难得的变量了。

 

 

    这也给我们带来了工作中唯一的盼头,谁不想自己创造的生命是一统八荒的英雄呢?谁不想自己创造的生命是点石成金的富商呢?或者是舞台上光芒万丈的大明星也不错。要是这些我们都可以直接决定,那么世界也差不多乱套了。因此我们只能通过不断改进“配方”尽力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不瞒你说,我最近好像调出了个不错的“配方”,用这个“配方”造出来的人,已经有两个成了明星。而且好巧不巧,她们还在同一个组合里面,真实命运弄人啊!虽然作为代理上帝的我这么感叹好像不太对。但是这不能掩饰我激动的心情啊!我终于可以在同行里面炫耀我的崽有多优秀了。

 

    因为每天工作时长太长,我那段时间产出的人口也不少。为了更好的培养我难得创造出的明星,我抽出了难得的假期,花了半天时间才在花名册里面找到了两个崽的名字。一个叫宋雨琦,一个叫徐穗珍。

 

    作为代理上帝我虽然不能控制全部人都去喜欢我的创造出的明星,但是暗示一下我自己造的其他人还是可以的。为了增加宋雨琦和徐穗珍她们组合的名气,我悄悄让我创造的其他人全部变成了她们的粉丝,并且赐予了他们给别人安利组合的大任。在我不懈的努力下,她们组合发人气不断上升,我的两个崽崽也不出意外的成了优秀的领舞和主舞,圈了一大批粉丝,这不最近天堂里面都是挥之不散的bababa~bababa~

 

    且抛开我两个崽崽的人气问题不说,我最近发现了这两个不让人省心的崽子有给我制造了新的麻烦。准确的说也不应该叫做麻烦,毕竟算一算我的两个崽崽也早就成年了,是到了该谈恋爱的年纪了。不瞒你说,徐穗珍我是不太担心的,毕竟想追徐女士的人那可是排着长队。但是宋雨琦那个没心没肺的大直男,我就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出道之前别人辛辛苦苦追了她大半年,她全当那是哥们友谊,还一个劲的夸追求者仗义,不愧是自己好兄弟。连隔壁负责代班爱神的同事都对我直摇头。

 

    经过全方位多方面的了解,我发现宋雨琦还真是个弟弟。你们不要误会啊,我真没有在骂我的崽崽,只是单纯的字面意思而已。毕竟在我们徐女士面前宋雨琦的各种直男行为会被无限放大。以至于我现在都是称呼宋雨琦为儿子,徐穗珍为女儿。

 

    最近我惊喜的发现直男开窍了,这可把我这老母亲高兴坏了。只要是我儿子想追的人我赌上我代理上帝的工作都绝对帮她追到。这不看不知道,我儿子看上的人居然是她们组合的队长全昭妍。对此我只能说,不愧是我儿子眼光独到,这叫什么肥水不外流啊。就凭每次小狐狸都可以写出好听的歌带着我的两个崽崽越来越火的份上,我也要让我儿子追到她。

 

    为了我儿子能成功追到她们队长全昭妍,我专门制定了《关于如何让一个直男撩到自己家能唱能跳会作曲会rap进得了厨房耍得了帅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队长全昭妍的计划》。鉴于这个名字太长,我们下面都简称为计划好了。

 

   计划第一项,学会说话。鲁迅说过:“没有人不喜欢土味情话。”啊?这是周树人说的?没事儿,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了让我儿子学会说“骚话”。我专门去天堂图书馆借来了好几本土味情话大全,挑选其中最精华的部分,保证一看就懂一学就会。在儿子睡觉时我悄悄把这些知识植入她的潜意识之中。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儿子经过了知识的熏陶,那小嘴像是抹了蜜似的,夸得一个个小姐姐那是个心花怒放,喜欢得不得了。不过儿啊你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为啥你在全昭妍面前还是只会小学生吵架呢?

 

    经历了第一项计划的失败。我汲取教训,全新修改了计划第二项,学会夸人。鲁迅又说过:“没有人不喜欢被夸。”要怎么成功引起未来女友的注意呢?夸!给我使劲夸!不管干什么夸就完事儿了。这次我学乖了,目标一定要有针对性,所以我教我儿子只夸她们队长就行了。你别说宋雨琦这个崽子学得还挺快,没几天就成了标准的狐狸吹。在各个采访中逮着机会就使劲夸全昭妍,虽然全昭妍表面看着还算平静,但是她心里乐开了花这事儿是瞒不过我这个上帝的。计划第二项,可谓是大成功了。

 

    接下来计划第三项是......对不起我实在想不出来了。要是我都知道怎么追人了我也不至于现在都还是条单身狗了。于是我宏伟的计划终止在了第三项。你们不要误会,我当然没有准备放弃我儿子的终身大事,我只是找到了更加简洁的办法让我儿子追到全昭妍。

 

    与其我这个没有恋爱经验的人在这里瞎折腾,还不如直接去隔壁爱神代班室把爱神连线本偷出来把她们两连上来得快捷。虽然这有违背我们代理上帝的职业操守,但是为了我崽崽的幸福。我还是选择了周末藏在爱神档案室里面,去为我的崽崽追她的心上人。

 

    其实要让两个人恋爱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毕竟你得在上百本的爱神连线本里找到对应的两个人,再解开两个人分别缠绕着的其他线,最后再把两个人的红线系上便大功告成了。对于那些心灵手巧的爱神代理来算完成一单恋爱并不困难,但是对于我这样的手残来算久另当别论了。

 

    等我完成这个大工程总算是逃出了爱神的办公领域,回到自己岗位后。发现我按崽崽们的时间来算,已经过了好几个月了。毕竟天上一天,人间一年嘛。当然这话有点夸张,但是有时间差这点是没有错的了。当我再次看到我儿子的时候,发现连上了线的人就是不一样,这卷饼小两口的感情那是直线飙升。整天不是亲亲就是抱抱,恨不得两人黏在一起。我甚至还发现了她两个晚上做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这可把作为老母亲的我激动得,自己养的猪猪终于会拱白菜了!

 

    不过还没等我这个老母亲为儿子快活没多久,我就发现了我女儿的异样。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金Minnie那个铁憨憨和我女儿厮混在一起了啊?对不起,我没有丝毫看不起金Minnie的意思,但是你也要考虑一下一位老母亲的心情啊!我现在的感受应该如何去形容呢?大概就是自家的猪猪刚学会拱白菜,自家的白菜就被其他猪给拱了!

 

    前段时间都关注儿子的事情去了,全然放任了我亲爱的女儿。没办法,平时徐女士实在是太过完美、乖巧了。根本不需要我这个老母亲去操心。而我万万没想到这次我一分心,我女儿竟然就去谈恋爱了。还是和金Minnie这个铁憨憨!我最最不能接受的是,居然是我女儿去追的金Minnie。

我真的一度气到想在次潜入爱神工作室,剪断她们两人的连线。但是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我发现金Minnie对我女儿还是挺不错的,我女儿说往东决不往西。而且金Minnie虽然憨了点,但是泰国富婆有钞能力啊,万一哪天我女儿不想当偶像了,去泰国养老也不错。

 

    然而最终打动我的都不是这些,最终打动我的是金Minnie居然肯让我女儿在上面。我以前一直以为像我女儿这样柔柔弱弱的女孩子肯定攻不了。没想到金Minnie竟然肯为爱献身,甘愿当受。这是多么伟大的爱啊!这实在是感动了我这个做老母亲的。 所以这桩喜事我最后还是含着泪接受了。

 

    当然最后接受的原因有一定是因为自从我上次偷偷牵线成功后,爱神代班那边好像是发现了,自己的安保设施不太行。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去楼下地狱借了两条,地狱犬来看门。但是总所周知,地狱犬那傻狗的智商简直堪比哈士奇。一来就把爱神工作室弄的一团糟,一大堆人被这两只傻狗乱点鸳鸯。我就怕我好不容易去把女儿和金Minnie的线解开了,转身又被那傻狗连上些莫名其妙的人来。别逼无奈,我只能把我亲爱的女儿交给了,金Minnie这个憨憨。

 

    忙完儿女恋爱的大事,我这个老母亲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日子还是那样过,天天忙着造人,时不时看看我的儿子和女儿,虽然一般情况都会被她们闪瞎眼。但是我还是乐此不疲,谁让她们是我最疼爱的崽呢?

评论(12)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