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Office

【出道文】如何让学姐推倒自己

Forever-御雪:

forever 's  future  我是Forever 的御雪,从今天起我出道了!【自带掌声】然后这篇出道文有些短小,也是第一次涉及碎花,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的!谢谢大家!


————————以下是正文——————


  【一】 如何让学姐推倒自己(碎花)  


   “徐穗珍!有人找”


高三(7)班的教室门口,披着黑长直头发的女孩,老实安静的靠墙站着。


      "诶?叶舒华是吧,有事? "徐穗珍一 如往常的休闲打扮,浅蓝色的修身水洗牛仔裤,藏青色的运动衣,简单的马尾辫,青春阳光。


      “学... 学姐,晚上能和你一起回家吗,我爸妈又出差了”面前的女孩一-副害羞可怜的样子,让徐穗珍眼神都不禁柔和了,心底也软了软。


      可以,晚自习结束后在教室等我,不用担心,没什么可怕的”徐穗珍安慰的摸摸女孩的头,"快.上课了,回去吧”徐穗珍招了招手,转身回班了。门外的女孩偷笑了下,学姐连背影都让人喜欢。


      几天前。徐穗珍晚自习回家,走进小区,听见六号单元楼门口有人鬼鬼崇祟说话,心里一紧,该不会是有人在进行不法交易吧!按到报警界面,慢慢靠近“我们不打人,你把钱都拿出来,今天什么也没发生,你要敢告诉别人,天天来堵你!”两个学生模样的男生不知把谁慢慢逼到了角落里。      真是看不下去,小小年纪不学好,要是我弟,耳朵都给他揪烂掉!趁着事态还没发展,徐穗珍袖子一卷“诶,你们俩个,给我过来!"“靠!你丫谁..唉!唉!"徐穗珍一 手提溜着左边男生的耳朵,一巴掌招呼在右边男生的头上,"多大了?啊?干这事你们家人知道吗?哪个班的,班主任谁?说!说呀,哑巴了?”“学姐,我们真不是真不是坏人!就是上网钱花完了,饭都吃不上了,这要让家长知道,腿都会打折的,你通融通融,下次绝对不再犯”“对对,放过我们一次吧,不再犯不再犯!”徐穗珍本来也没打算为难他们,性质不算太坏,改了就行。“把课本拿出来,你俩都拿! ..撕~磨蹭什么,麻利点!”这个难以言喻的画风,怎么感觉抢东西的是你....“高一(3)班张xx,李yy是吧,我拍下来了哈,下次再发生,直接找老师开除你俩”  ,两个男生连滚带爬的跑了,轻飘飘留下一句:暴躁老姐      “谢谢”差点被抢的女孩,回过神一样,淡淡的微笑致谢,路灯淡黄色的光洒在脸上,柔和淡雅,清新脱俗,她很漂亮。“下次小心点,一个人住这么远,还是让家长送一下”“我爸妈出差明天就回,平时是我爸接送的”舒笙了然,点了点头,"上楼去吧,我回了”“等-下!能知道你的名字吗,我是高一(2)班叶舒华”“高三(7)班徐穗珍”高挑的身材,利索的马尾,一脸正气。      第一次见面,这个帅气可爱的学姐,让叶舒华莫名觉得..心动。


    乖乖女,某种程度来说,叶舒华的确是,听家长的话,学习优秀,知书达礼,长的还可可爱爱。但是....乖乖女会在高一的年纪就想着“勾引"高三学姐的事来吗?学霸不都是一门心思学习的吗?啊喂!帮忙教训了两个小鬼就莫名其妙喜欢上了,什么狗血剧情!


      . 上帝视角来看,很同情徐穗珍同学,脑子都用在学习上了,心思单纯,看别人瘦小就不自禁的有保护欲,还不会拒绝别人(让你送她回家你就送,这样下去早晚你会跪倒在那个叫叶舒华的石榴裙下的!


      晚自习下课。“美延,今天不和你一起回去了,有点事要先走,拜~”徐穗珍麻利收拾好书包就跑出了教室,因为高一晚自习结束的早。


      上车!”徐穗珍大手一挥,豪迈的招呼路边安静站着的女孩。百合小区离学校有些距离,徐穗珍平时都和舍友兼同窗(美延)一起骑自      行车回的...“抓紧哦",女孩没有回应,只静静的搂紧面前人的腰肢,依靠在她的背上。车骑的不快,平稳的在路上穿梭,"学..",嗯?”“能到我家待一会吗, 我有两道题不会,教我思路就行,不占用你太长时间,解了一天也没头绪,觉都睡不好”感觉怪怪的,徐穗珍脸有点红,学妹的脸和头发在背上蹭来蹭去,若有若无的呼吸,挠的心痒痒的,“哦..噢,好!”.10点半。。。。说好的教了题就回的,徐穗珍,现在躺人家床上是什么鬼!“以后 可以不叫你学姐吗,你不过大我两岁,我们可以做朋友的,嗯?穗珍.."学妹的声音温柔又蛊惑,“行!行..怎么都好”就是别把我搂的太紧,怪别扭的。,      别扭的徐穗珍同学转过身去,没一会就睡着了。黑暗里闪过一道狡黠的目光,接着是紧紧相拥的两副年轻身体。  一个月里,徐穗珍送叶舒华回家六次,就在她家住了六晚。      终于...      又是一个在学妹家度过的夜晚,徐穗珍睡梦中莫名觉得呼吸不畅,像是被什么堵住了嘴,口中的空气越来越少,快要窒息,猛地惊坐起,“呼~呼~”      “学姐你怎么了?"叶舒华像是刚被吵醒一样,眨着朦胧的眼睛      “不知道,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不对!是可怕的梦”说完还抚了一下胸口,心有余悸般。      卧室里静悄悄的,能听见徐穗珍慢慢平静的呼吸声。      “那...你想知道吗? "叶舒华直视舒笙的眼,身体慢慢靠近      “嗯? ...唔~”叶舒华突然压在徐穗珍身上,吻.上了她疑惑震惊的嘴角  ”      '具体的...清晰的..你梦里的情景...'


      周末,徐穗珍在家写作业。两天了,过的浑浑噩噩,“啊啊啊!”,徐穗珍捂着脸鬼叫。这算什么事嘛!被小两岁的学妹强...自己竟然还回应了!


      嗡~嗡~“喂,哪位~"没看来电人是谁,徐穗珍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的接电话。


      '是我,叶舒华”!!!


      “噢..噢..我,舒华啊,有事吗?”握紧了拳头,尽量让声音显得平静


      “你要躲我到什么时候?我们谈谈吧,来我家”


      “不好意思,我今天约了...喂?喂!不听我编完..呸!说完,就挂,没礼貌。


      怕归怕,还是得去,说清楚不就得了!半小时后,叶舒华家。


      面对面坐着的两个人大眼瞪大眼,终于受不了这种低气压的氛围,以身作则的学姐开口了“舒华呀,你还小,应当以学业为重,我今年要高考,心思肯定不能放在其他地方,所以..”


      “你有感觉的吧”


 ?? ?


      “那天晚上,我吻你,你很热情情的回应昵,学姐"可爰的学妹突然变的邪魅,徐穗珍顿时怕怕的“不影呵祢学习,我也会好好学习,等我考到你的大学,认真和我交往,好吗”


      徐穗珍看着叶舒华的认真脸,咽了咽口水,随即说道“可你不党得太随便了,我和你才认识几天?嗯?”


      又被强吻了!比上次势头更猛,徐穗珍没能推开腿上的人,慢慢的,便也有了感觉。


      “阿哈!恩~”姿势反转,叶舒华突然被压在了下面,上面的人像是要证明什么一样,突然变得霸气野蛮,吻的毫无章法。


      叶舒华突然笑出了声,徐穗珍懵逼的停下了嘴,傻兮兮的看着身下的人


      “这不还是同意了?”叶舒华一脸轻松


      “额,你说是就是呗。。”(傲娇珍上线)


      徐穗珍的领口突然被拉下,“那。。恋爱的bobo可以提前预支的吧。。。”


说什么预支的荒唐话,光是趁人家睡觉,都偷亲好多回了,啊喂!


END...



评论(1)

热度(85)